2013.12.20

 

2013年的下半年~我花了些心思調整自己的狀態

 

畫畫~是一件很美好的事

我重拾畫筆~開始畫圖

 

我喜歡讀書

 

但是不喜歡壓力很大的方式與過程

 

去讀書

 

所以念研究所期間

 

我的壓力大~讓我身體過度的疲累

 

現在~我只想學會生活

 

多花點時間陪伴孩子成長

 

多給自己一點時間~做點自己喜歡的事

 

修身  養性

 

是我目前最想要做的事!

 

2013.12.61

 

跟自己的思緒對話

 

騎著腳踏車  陪孩子們在田野間閒晃

 

看著鳥兒飛過眼前

 

冰冷的微風吹撫過臉龐

 

這樣

 

簡單的幸福

 

 

我很珍惜

 

 

清晨的早起習慣

 

讓我的忙碌生活~有一點屬於自己的時光

 

泡一杯熱茶

 

畫一個簡單的素描

 

 

2013.12.81-1  

 

 

 

心情真美好

 

 

 

 

我想學會生活~~平凡的簡單幸福~與自己的心對話

 

 

是我珍惜  知足的   快樂時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