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IMG_0866  

 

 

 

沒有時間坐下來好好的畫圖~已經讓我對繪畫的熱情消磨得差不多了

 

大學畢業後開始工作

 

沒多久就結婚生子

 

生活的忙與亂

 

讓我

 

快要忘記自己的喜歡與興趣

 

工作與家庭~占據了我的全部

 

兩個可愛的孩子讓我的生活忙碌又充實

 

現在~

 

終於也完成研究所的論文與學業

 

有一件事支持著我~讓我把這不可能的任務給完成了

 

那就是~~畫畫

 

我發現我對繪畫的興趣與熱情依然未減

 

這是老天爺給我的禮物

 

讓我有這樣的天賦

 

可以將美麗的生活樂趣透過畫筆來記錄

 

愛畫畫的我~要透過畫筆來記錄我的生活

 

美麗的事物一直都在身邊出現

 

孩子~是我的生活中最美的禮物

 

現在

 

陪伴孩子是我最開心的時光

 

MINMIN是我的小寶貝

 

他上小學了

 

小一新鮮人的他

 

每天都有許多心情故事

 

新鮮人的擔憂與煩惱

 

當然也有許多歡樂的時光與我分享

 

MIN~媽咪愛你

 

希望你的童年可以快樂充實又有活力

 

IMG_0867.JPG 

 

IMG_0868.JPG

 

 

 

我的寶貝~MIN

 

 

 IMG_0912.JPG IMG_0914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O.1.MIN素描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